《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集刊在2018年度人大复印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5-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4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排名,是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书报资料中心联合发布的学术刊物质量评价数据,包含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三个维度的数据。《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2018年人大复印资料“哲学学科期刊”全文转载排名中,转载率位列第5名,综合指数位列第18名。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集刊是“江苏师范大学哲学范式研究院”的院刊。该刊主要由“范式专题”、“专家评论”、“学术争鸣”、 “发展理论”等栏目组成。“范式专题”是国内唯一以哲学范式研究为切入点,全面描绘和系统评价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范式创新成果的学术性栏目。自2012年创刊以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集刊每年出版一期,已连续出版六期,很好地促进了江苏师范大学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公共管理等学科的学术发展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