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编译局召开《马列主义经典作家文库》摘编本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0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86

      5月27日,《马列主义经典作家文库》摘编本系列工作会议在中央编译局召开。中央编译局副局长季正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正聚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马列主义经典作家文库》摘编本系列是我局承担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重要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项任务,必须按计划完成任务。第一,要求摘编本各卷负责人充分吸取通讯评审专家对各卷初稿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书稿内容。第二,要在现有的书稿基础上,按统一的编辑出版体例修改稿件。第三,要确保引文摘自最新版本的经典著作。第四,明确了编辑出版进度要求,各卷负责人应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中央编译局办公厅主任崔友平介绍了摘编本工作进展及通讯评审情况。人民出版社马列编辑部主任崔继新介绍了编辑出版体例。中央编译局马列部有关同志介绍了文库单行本和选编本的编辑出版经验。

  会议由中央编译局办公厅副主任胡长栓主持。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军事科学院、西安政治学院、西南政法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中央编译局的摘编本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马工程办公室 摄影:寿自强)

 【本篇文章来源于中央编译局网站http://www.cctb.net,转载请注明来源,原文出处:http://www.cctb.net/news/201605/t20160531_3413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