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江苏省哲学学会、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0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知识变革和思想先导的作用,用发展着的理论指导社会实践,经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研究并报上级主管机关同意决定,拟于20161224日召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江苏省哲学学会年会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年会,诚请学会理事及学界同仁拨冗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江苏省哲学学会 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

承办:江苏师范大学哲学范式研究中心

二、会议主题

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三、会议论文选题

1、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与逻辑研究;

2、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

3、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哲学方法论研究;

4、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

5、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6、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20161224上午900在徐州中石化管道会议中心阶梯会议室举行,会期一天。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翟山中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院内、徐州市解放南路城南大道1号、三环南路中国矿业大学老校区南门对面原“徐州国际饭店”。

乘车路线:徐州观音机场大巴直达管道会议中心(每隔半小时发车);高铁站打的较方便(需要约30元);火车站和汽车站打的较方便(需要约15元)。

五、会议安排及论文要求

 1、与会者论文可参考上述提供的选题方向,也可根据会议主题自定选题。

 2、论文撰写要求:论文请按照题目、姓名、作者单位、内容提要、关键词、正文(用宋体五号)、尾注、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联系地址、联系方式)的顺序撰写。

 3、请于20161215前将论文以word格式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会议论文邮箱:bww998@126.com

 4、会议报到时间:20161223下午1800前,于徐州中石化管道会议中心接待大厅报到。

 5、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外地学会理事住宿、往返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江苏师范大学哲学范式研究中心

曹典顺


南京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

朱彦振

  电  话:

曹典顺18252161505



朱彦振13813843497


  

  

  

  

   江苏省哲学学会

     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

    江苏师范大学哲学范式研究中心

                             二一六年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