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高层论坛暨江苏省哲学学会、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17-01-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10

近日,由江苏省社科联、江苏省哲学学会、江苏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哲学范式研究中心承办的“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高层论坛暨江苏省哲学学会、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年会在徐州举行。来自全省的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年会。

钱进副校长致开幕辞,他对与会专家学者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哲学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会上,省社科联学会部夏东荣主任、省哲学学会副会长唐正东教授、《群众》杂志社原社长周毅之教授、省哲学学会副会长任平教授、《南京政治学院学报》主编何怀远教授、哲学学会副会长王岩教授等专家学者围绕“省哲学学会取得的重大成绩”“哲学学会2017年的发展展望”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未来十九大党的指导思想”“当下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存在的若干问题”“今后中国哲学如何发展”等问题交流发言,会议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