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哲学学科入选“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 2017-03-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0

2016128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江苏师范大学哲学学科被遴选为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范式中心主任曹典顺教授任学科带头人。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遴选建设工作是江苏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加强江苏省高校一级学科建设,积极培育优势学科,不断优化重点学科布局结构,主动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江苏省高校重点学科建设,有利于优化高校学科建设体系,提升学科建设整体水平。

江苏师范大学哲学学科依托范式研究中心举办了系列学术会议,包括“中国马克思哲学高峰论坛(2015)暨中美哲学家论坛四刊论坛:唯物史观视域中的政治经济学批判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中国学派暨出场学理论学术研讨会等高端国际国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