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马克思主义论坛及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13-12-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39

第十届全国马克思主义论坛及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年会于2013926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院长张本正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本届论坛由中央编译局和西安政治学院联合主办。来自中央编译局、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等70余家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人民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150余人参加论坛。与会专家学者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道路”为主题,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的继承与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与中国道路”、“实现中国梦的理论基础和价值支撑”、“马克思主义军事指导理论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中心主任曹典顺教授、冯建华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曹典顺教授当选为“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常务理事,并做了题为“关注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问题意识”的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