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编辑部成立十周年暨江苏师范大学哲学学科发展研讨会(2020)”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6

9月26日,由江苏师范大学哲学范式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编辑部承办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编辑部成立十周年暨江苏师范大学哲学学科发展研讨会(2020)”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黑龙江大学、中央编译出版社等单位的20位知名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

会议由《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主编、江苏师范大学哲学范式研究院顾问任平教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致欢迎辞。岑书记指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编辑部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保持和发扬已经形成的优势和经验,力争刊物再上台阶,为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中央编译出版社李媛媛编辑介绍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十年来的编辑与出版情况。人大复印资料《哲学原理》冯琳编辑介绍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刊物质量与影响力。杨金海、吴晓明、丰子义、孙麾、张文喜、汪信砚、丁立群、李惠斌、刘森林、王珏、旷三平、赵涛、曹典顺等分进行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看望了与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