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哲学范式研究中心大事记-2015

发布时间: 2015-11-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65

 

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揭牌暨基地主任聘任仪式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24日下午,我校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揭牌暨基地主任聘任仪式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校长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主任任平出席仪式,人事处、科技与产业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淮海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在仪式上致辞,对基地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基地申报付出辛苦努力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岑书记表示,2014年省委宣传部决定重点建设一批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我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各位领导、专家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获批成为首批“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明晰使命,切实推进基地建设,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做出新的贡献。

  中心主任任平教授在讲话中对为基地的建立、发展和未来规划付出辛苦努力的校党政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感谢,对学校近期的发展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任平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地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切实发挥基地在人文社科理论研究中的带动作用,做好中国道路的理论研究、全国和江苏重大社会问题研究和苏北特色发展道路研究,争取在国家重大理论创新和智库服务型策略研究两个方面都有更大的成果和突破,争取将基地建设成为国家级基地。

  华桂宏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获批首批“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表示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中共中央编译局江苏师范大学发展理论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学校的发展愿景。华校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根据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围绕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要理论观点,书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发展的新篇章。我校社科工作者勇于承担历史使命,近年来以发展理论研究中心为依托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也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的认可,使我校获准成为江苏省首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希望各位老师、各位专家学者能够从纯粹的理论创新和以智库角色服务国家及地方重大需求两个角度进行深入研究与探索,争取用更多的研究成果,为实现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华桂宏校长为任平主任颁发了聘书并共同为基地揭牌。